穆笑

qq164836939(扩列麻烦注明你是在老福特知道我的,不然一般都不会扩哦)
性别男(可能给人感觉有点女但真的是男生)
渣渣级别写手(这是真的)
第五人格:穆笑(可以加哦,不过这个号只有放假玩)

第五人格:第五人笑#66双监管者模式监管者组合

杰克X裘克:
杰克:看到那片雾区没!那里有求生者!去吧大裘!
裘克:汪汪汪!(等等什么地方不对劲)
班恩X瓦尔莱塔:
瓦尔莱塔:我吐中他了!我吐中他了!班恩快钩他呀!
班恩:大姐我还没开技能呢,你至少让我打下人啊。
红蝶X杰克:
杰克:猎物在那里(雾隐)
红蝶:(飘过去砍倒。)
杰克:我了个……
红蝶:开膛手先生你太慢了。
红蝶X哈斯塔
红蝶:哈!斯!塔!你再不把这些挡视野的爪子收起来的话老娘就砍你啦!!!
裘克X哈斯塔
裘克:同上!!!
宿伞X杰克
宿伞:感谢你,瞄准镜。
杰克:瞄准镜?!?!?
裘克X红蝶
求生者:去你妈的小丑开车顶我的时候红蝶朝我飞!你妈了个X!
杰克X班恩
杰克:这是fps游戏吧……
红蝶X蜘蛛
红蝶:解释一下,为什么你非得朝我吐丝,你为什么不管求生者?
瓦尔莱塔:别忘了蜘蛛是吃蝴蝶的呀

评论(5)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