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笑

qq164836939(扩列麻烦注明你是在老福特知道我的,不然一般都不会扩哦)
性别男(可能给人感觉有点女但真的是男生)
渣渣级别写手(这是真的)
第五人格:穆笑(可以加哦,不过这个号只有放假玩)

第五人格:第五童话#白雪公主篇

幕后交流:
穆笑:这一次就由艾玛来当白雪公主吧,你正好有花童的衣服可以凑合一下
艾玛:耶!
穆笑:艾米丽就当王后吧。
艾米丽:嗯……等等?我是艾玛她妈?等等等这个是不是有点出戏啊!
穆笑:谁叫你也有另一面的,而且这不是你很久以前的谣言嘛emmm七个小矮人怎么办。
奈布:这个到时候想办法,人物都设定齐全了吧。
穆笑:行,那么就开始吧
……………………正片……………………
(镜头1)
在一个美丽的国度,有一个美丽的白雪公主,她的皮肤如雪一般白皙,所以大家都叫她:白雪公主,很多人都希望知道白雪公主保养皮肤的,那么今天,白雪公主就来回答你们。
艾玛(白雪公主/花童):首先,你要先在冰箱里冻上三个小时……
(穆笑:停!!我没法写了!!)
(镜头2)
然而,白雪公主还有一个自恋的后妈,一个成天嫉妒心满满的,自认为是天下最美女人的中年女子。
艾米丽(王后妈/另一面):啊~魔镜啊魔镜!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门之匙(魔镜):哦,是白雪公主啊殿下
艾米丽:什么!白……白雪公主?
门之钥:是的王后殿下,是白雪公主。
艾米丽:好吧,魔镜,百度一下:白雪公主的生活写真
门之钥:正在为您搜索殿下
(穆笑:马上住手!你是她的后妈不是她的痴汉啊!还有魔镜你特么不是手机!)
(镜头3)
皇后很嫉妒白雪公主的美丽,所以,派出猎人去刺杀白雪公主。
艾玛:哦不,不猎人先生!您为什么要杀我!我平时对你不薄呀?
奈布(猎人/弹簧手):……
艾玛:上帝啊!就没人救救我这个可怜的女子吗?
奈布:你走吧。
艾玛:哎?你放过我了?
奈布:不,我只是突然想到我还要去小红帽剧组当狼。
艾玛:哎?
特蕾西(小红帽/小红帽):猎人!猎人你再不来我就被大灰狼吃了!
奈布(狼/寄生):嗷!我要吃了你小红帽!
(穆笑:特蕾西你捣乱的吧!快走!)
(镜头4)
白雪公主一路逃跑,逃到了深山里,遇到了七个小矮人。
艾玛:哦我的天啊,先生们,你们是……克利切?
守望者(矮人):嗨!伍兹小姐
紫石英(矮人):嗨!伍兹小姐
蓝胡子(矮人):嗨!伍兹小姐
漆匠(矮人):嗨!伍兹小姐
旧装(矮人):嗨!伍兹小姐
画师(矮人):嗨!伍兹小姐
虚华(矮人):嗨!伍兹小姐
艾玛:穆笑你给我解释一下!这群克利切是什么鬼!
(穆笑:凑不齐七个小矮人,反正克利切正好有七个皮肤,凑合一下喽。)
(镜头5)
王后得知了白雪公主还活着,愤怒之下请来了巫婆要用毒苹果毒死白雪公主
艾米丽:所以,这,就是目标,懂?
菲欧娜(巫婆/神圣之辉):好啊,钱,怎么算?
艾米丽:钱?不是问题,问题是,货正吗?
菲欧娜:货?呵呵,好的很,现在,让我看看你的货吧。
(穆笑:这黑帮老大谈生意的既视感是什么情况!赶快回归原点啊!)
(镜头6)
巫婆拿着毒苹果来到了小矮人家
菲欧娜:亲爱的小姐,吃一个苹果吧,你看着饱满有嫩实的大苹果,很好吃哦~
艾玛:这个苹果……好吃吗?
菲欧娜:纯正红富士!日本本地生产!不含任何农药!没有用任何化肥,纯农家肥养大!(俗称吃屎长大的)而且!天庭饱满!吃一口!强身健体!吃两口!长生不老!吃三口!成仙成佛!你不尝尝!天理难容啊!
艾玛:你先吃一口。
菲欧娜:好嘞!
(巫婆:卒)
(穆笑:这是什么鬼巫婆!快换剧本!)
(镜头7)
白雪公主吃下毒苹果毒发而死,邻国的王子路过。
杰克(王子/金纹大触):哦我的上帝,你为何会躺在这森林之中!我的神啊!是你吗?是你对不对!
克利切们:王子殿下!请救救公主!
杰克:!(拿走咬了一口的苹果)斯李!苹果手机!我可以抢在乔布斯前面发布这款手机啦!
(穆笑:杰克!ooc了!快给我回归状态!)
(镜头8)
公主卡在嗓子里的毒苹果被咳出复活,与王子见面
艾玛:啊……你是……
杰克:哦亲爱的白雪公主,不要害怕,我是邻国来的王子啊,我是来接你回去的。
艾玛:不要。
杰克:哎?
艾玛:没记错的话玫瑰公主睡美人灰姑娘他们都被一个叫邻国王子的家伙娶了,感情是你,你这个表逼脸的大猪蹄!
杰克:哎?
(穆笑:停停停!!我受够了!)
……………………结束演员采访………………
奈布:猎人很酷的
特蕾西:我莫名其妙多了个镜头哦
艾米丽:呼,果然后妈这个角色不适合我。
菲欧娜:我居然毒死了……
克利切们:杰克你大爷!伍兹小姐应该让克利切来救!
艾玛:emmm很开心啊,希望还有机会演通话吧
杰克:我不是猪蹄不是猪蹄不是猪蹄!!!
穆笑:有刀吗?借我,谢谢

评论(5)

热度(121)